close

今天,去吃早餐,有文明病的我,

點餐後的第一件事情,當然是問wifi的密碼,

店員不是華人,所以剛開始時他誤以為我要點其他東西,

接下來他說"oh!nasi lemak(辣死你媽)",

我愣著了,心想"為甚麼又跟我講另一道食物的名字"

這時還呆滯著的我,突然旁邊的友人說"wifi密碼是辣死你媽"

哎呀,這次到我不懂了!!!!!!

原來我沒有get到其實對方已經知道我要甚麼了!!@@'''


想想我呆滯定格的望著他也有好幾秒!!

反應不過來也不是我想要的,誰叫我就是"慢半拍"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慢半拍 辣死你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-Beat S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