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和朋友到某家港式茶餐廳喝茶聊天,剛好被安排到最靠近吧檯的座位,就在聊得正興起時,突然有水滴空降到頭頂,當下我的反應是下雨了,天花板滴水?!

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,發現桌上竟是水花四射的痕跡,那...那...不是水,

是類似咖啡或奶茶的飲料,囧!!!!!!我們都傻眼了,我承認自己俗辣,如果是我自己處理的話,雖然不爽但對方說對不起遞個紙巾我就會不再追究,頂多下次不再光顧.但這時朋友開始火大,雖然請了個職位比較高的過來協調,但對方的表現顯得他還配不上他的職位,把整件事火上加油,最後反而是職位較低的處理較好,整件事處理完後,當下好羨慕這位勇於爭取的朋友,也希望自己有這股勇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-Beat S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