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你拍好美美的照片,甚至已經EDIT得相當完美,想上傳到instagram時卻遇到了尺寸的問題,而面臨無法裁剪或保留想要的部分時,是不是很懊惱或則偷罵Instagram的創始者。

現在讓你不用在為照片的尺寸而煩惱,免裁減上傳Instagra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InstaSize---

雖然這個軟體我覺得有點陽春,但我覺得可以不用再為instagram照片尺寸而煩惱,就已經達到我要的目的,沒有太多的功能,但簡潔有力。不知是不是我的手機問題,我覺得它的缺點是照片沒辦法全螢幕,有設底色背景,這使照片尺寸縮小了些,有一好沒有兩好,但已算是達到了基本的目的。
適用於: ANDROID 和 IOS

這是ANDROID的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jsdev.instasize
IOS用者請到ITUNES STORE search InstaSize

*PS:歡迎一起來交流,分享更多好用的APP給大家!!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 手機 平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-Beat S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