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星期難得一天的假期,好好的犒賞了自己一頓價位較高的美食,明天之後要繼續努力工作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IMG_2657.JPG 

餐點是carbonara spagetti和vanilla milkshake。

平常吃義大利麵並不是很喜歡吃香菇,但這家的香菇竟然帶點鮮甜且奶油香味有滲透到菇裡。意外的我很快就把香菇給吃完了,整盤義大利麵的奶油味很濃郁很好吃,但吃多會腻。

然後我覺得我點錯飲料了,因為vanilla milkshake的口味其實和這義大利麵的味道很相近,吃飽後會有點不想喝它,還好餐廳有附上一瓶開水供飲用,在喝了開水後,一陣子再喝milkshake就比較容易入口。

雖然價位偏高,不過食物水準屬於中上,而且吃得我好撐,我覺得這一餐是值得的!!!


PS: 假日又接近尾聲了,明天真不想上班呢 T T


arrow
arrow

    Half-Beat S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