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1    

回家的途中 鞋子漸漸對我開口笑 

但因計程車費太貴 還是選擇了大眾運輸
開始了長達幾KM的行走拉鋸戰
心裡祈禱著 鞋子只要撐到回家就好
但巴士到站下車後 左邊的鞋底掉了 靠裡面的鞋墊繼續撐著
走著走著 右邊也開始開口笑幾秒鐘後也迅速掉落
心裡依然不斷的祈禱 只要撐到家就好
但在快到警衛室時 右邊連鞋墊都穿洞了 腳完全外露
我開始赤著右腳 走在熱辣辣的油柏路上
不久後最後一根稻草也被壓倒了
光著兩隻腳丫子走著 我心想這不是腳底按摩或石春路啊~~~
偏偏這時候依然很多車子與我擦身而過
應該看到有個瘋子 在大熱天還赤著腳走馬路 (這不是偶像劇才有的情節?!)
我一心只想著家 刺燙的往前邁步著
終於到家的那一刻 我只能用雀躍萬分來形容
我不知道到底走了漫長的多少KM
聽著哼著這些音樂分散了一些注意力:

Flumpool---証
Da-ice---I’ll be back
NEXT-STYLE---I say again
Claquepot cover---アイネクライネ
嵐---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

 

當到家的時候剛好循環播放到Da-iCE的I’ll be back
當下有點哭笑不得  

最後用
雀躍萬分來慶祝解脫這悲劇的時 Yeah!~~~
這教訓告訴我,下次要多帶一雙鞋子出門  @@|||

*PS:回到家才發現途中掉落了一隻鞋底!!@@

arrow
arrow

    Half-Beat S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