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opic

groopic  

這是一個關於拍照功能的軟體,它可以讓你不用靠任何器材或求助陌生人來完成一張合照!!

今天要為大家的軟體是Groopic,其實是擁有將兩張照片合成為一張的功能,當你和朋友出門遊玩,想要拍合照但無人可以掌機,四周又無人和當下沒有器材輔助時,
通常會犧牲一位或大家輪流拍照,就是沒有一張完整的全體照,這個軟體可以完成你的夢想,我自己用了覺得很好用。當你拍了一張照片後,他會顯示第一張照片的輪廓,以免重疊到別人的位置,你就可以根據照片的輪廓找出你可以站或坐的位置,最後就可以根據指示完成全體合照了。除了合成照片功能,還有一些基本修改照片的工具,如剪裁,亮度調整,銳利度調整等......


看完以下的影片你就會了解我所說的功能~

  

這個軟體目前只有IOS系統有,android還未有,IOS用者請到ITUNES STORE search "groopic",現在還是免費下載喔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oopic 拍照 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f-Beat S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